28歲的生日決定來點不一樣,沒錯~大阪,就決定是你了

這次張先生很帥氣的跟我說:我們去環球影城好了~  

(平常很節省的,這次居然這麼阿莎力的說:「走,我們去大阪吧~」)

而且最誇張的是..........他把所有行程跟路線都準備好了

有鑑於上次東京行穿錯鞋,這次穿Jordan鞋去準沒錯!

 

----------------------------------(我是分隔線)-----------------------------------------

剛文章一開始就提到我生日,張先生二話不多說就幫我買單我愛的內衣~

Peach John 一進去就瘋狂大挑大試穿,由於尺度問題就先跳過

出發去日本前有先列清單

Peach John 內衣

Alex and Ani 手鍊

Panasonic NA97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日本Laundrin’香水芳香噴霧 典雅花香

麥哥玩具

------------------------------------------------------------------------------------------------

首先來介紹Panasonic NA97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12386675_10153640980201026_765319958_n.jpg

 

這次挑選的是廣告狂打的桃紅色(少女心),張先生推薦的Tiffany顏色真的好美,我居然白癡到沒選那限量色

去年年底時就知道這台吹風機威的地方了,但沒想到"它"本人真的超威

這次去買吹風機的時候,原本怕買不到,所幸去的時候剛好補貨!!

(可能去年一堆人太瘋狂了,所以有規定一人限購一台!)

由於我個人頭髮屬於自然捲、毛躁又中長髮,聽來蠻難處理的!

每次光吹頭髮就要吹個10 至 20分不等;吹完頭髮毛躁又蓬鬆,一點都不順,都要再用梳子梳開

但,它實在是太好用又太讓人滿意了

先來看風速

Turbo超強風 Dry強風 Set弱風

再來看上面可調整個區域

熱風 冷熱風交替模式 冷風 吹頭皮的 跟吹臉的

洗完頭,我都會先用Turbo模式吹一陣子後,針對頭皮區域使用 再來用冷風結尾

每次一吹完,整顆頭超直超順, 完全不毛躁 超級深得我心

重點是每次吹完,頭髮超級SUPER 有光澤!!!!

再次中!!!!

 

我想不需我多說就知道為什麼一推人去日本就是瘋狂要搶購了吧!!!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歐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