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開始學會化妝時  一定會在臉頰上塗的紅通通的像個紙紮人一樣

這樣才會顯得自己還年輕 青春有活力的少女

只可惜歲月催人老 除了口紅已是必備款外 

腮紅不似年少時那樣熱愛兩團粉色棉花糖

託老姊的福 去Chanel專櫃代買口紅

誰知道一進去就如萬劫深淵般 一發不可收拾的狂試

畢竟 Chanel 在每個女孩心中都佔有一席之地

今天來介紹BB霜腮紅 第一次買橘色腮紅 色號#22

IMG_6160.JPG

(右)是之前朋友送的! 很可惜的已被摔壞 勉強還能用一下拉

IMG_6159.JPG

因為怕在壹次摔壞 櫃姐超推這支給我

絕不摔壞 絕不失手 的腮紅給我

IMG_6170.JPG

非常簡單 很爽快的直接塗上去就可

我是粉底後直接塗 之後在輕拍粉  好像也可以上完粉後再塗 

看自己習慣為主

 

IMG_6171.JPG

IMG_6165.JPG

推均勻會有淡淡的橘色

其實我很愛那種看似運動後的微紅臉氣色

所以我是大面積的上

IMG_6163.JPG

近看很像自然透出的蘋果肌 沒有粉感

偷偷說(其實來回塗了很多次 才這麼明顯)

是不是怎樣都不失手 超適合我

IMG_6168.JPG

 

 

 

完妝後 氣色超好

 

如果怕摔壞腮紅的話  真的建議可以買

它還有粉色的  但因為同事說橘色看起來比較時尚 

腦波弱的我就直接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BB霜腮紅
    全站熱搜

    艾薇歐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