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第一罐保濕水凝露就是買城野醫生的

因為很喜歡日牌保養而接觸到這牌,他們家產品是皮膚科醫生研發的

 

All in one很方便,但也有人說不好,就見仁見智,反正我擦是很習慣

每次洗臉後,簡單上完化妝水或潔膚水,我就擦上“厚厚”的水凝露

皮膚也一直都蠻穩定,沒有爆痘或是脫皮,之前寒流也是穩穩穩

 

這三罐就是我手邊有的~目前是剩蘆薈&抗敏還沒用過而已唷

image001  

 

左到右=海洋、美白、抗老

 

 

抗老都見底了說...

這罐後來媽媽有幫我一起消耗完,他覺得很好擦!

針對細紋跟滋潤度都很滿意

image003  

 

先從第一個加入我的海洋保濕開始

應該算是明星品了,網友推的話也幾乎都推它比較多

image005  

image007  

非常水潤,像我雖然偏乾但也無法接受那種悶悶黏黏的霜

雖然我都不只塗一層,我都很豪邁厚敷,保濕度非常好

隔天早上起來臉膚況很好,上妝前直接擦又會很貼妝

 

image009  

 

抗老霜!

這罐是買來想說擦細紋用,畢竟保濕就是純保濕

有時候還是會需要加強修護的地方,例如我眼尾跟脖紋真的蠻明顯

近看我未婚夫都會覺得有老態

總之這罐也是蠻推,目前是我的脖紋救星

 

每天按摩臉的緊實度有差,但我都會偷懶,所以離小v臉還有一段路啊

 

image011  image013  

 

 

最後是大罐美白霜!因為之前買的海洋小罐用蠻快的

所以就乾脆買大的,也因為要夏天了用美白款也很搭,想說用量會更大

保濕感我覺得跟海洋差不多,但多了美白比較安心一點

一樣可以當晚安面膜敷,效果沒有差很多

 

當時拍婚紗,新秘一直提醒補防曬,但為了妝感防曬就偷懶了

整天曬大太陽,回家也是卸完妝直接敷著~連續敷三天

好險是沒有變黑很多!!!

image015  

 

不小心用太大坨了,看起來比較濃厚些,但實際擦起來也是水潤會化開

 

image017  

image019  

 

最後是我自己的私心排名!!!

美白>保濕>抗老

 

其實選美白的話一樣有滿足到我要的保濕感,且夏天擦很實用

想針對小臉或緊致那真的就是選抗老了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野醫生 Dr. ci:labo
    全站熱搜

    艾薇歐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