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很簡單 大家開開心心吃頓飯 好好享受音樂 

全程我都是一派優閒 沒有一般新娘紙那種緊張忐忑感

這次婚禮很幸運 應該算沒花到很大筆的費用

婚企 - 婚訂愛專業婚禮顧問 (大直典華送的)

攝影 - 皮哥(朋友哥哥)、 阿辛(朋友)

新秘 - HaikoYu Makeup https://www.facebook.com/Haikomakeup/?fref=ts

 

婚禮前1個半月 陸續開始聯繫討論流程 

婚企Evonne  一直稱讚我都先準備好了

只能說每個當行銷的都把自己婚禮當活動在舉辦阿!!!

這時會開始跟新人討論迎賓、一進、二進、送客及座位圖的大小事情

(含影片、主持人、音樂、捧花禮物、二進活動之類的)

 

0F1A5604  

婚禮前兩周 

婚企EVONNE 會在跟我們對整體流程

大部分時間都在跟張先生說明訂婚跟結婚迎娶流程跟要準備的事項

這時會看到張先生非常緊張 就怕時程耽擱會者

新秘Haiko  只能說她真的很對我的胃

給她想要的感覺 總是能直接跟我討論那樣比較適合我

攝影皮哥  根本專業

請我把我要的風格或者想拍的畫面給他

這樣會讓我更了解婚禮現場拍攝出來的照片會怎樣

0F1A3587  

再來就等婚宴當天 把所有事情分享給大家

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歐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