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秋冬皮膚就超容易乾,尤其是臉頰兩側局部會脫皮…

加上懷孕 乾癢情況有變嚴重…

跟懷孕前比較不一樣的是T字變比較容易出油,頭髮更容易乾燥靜電

 image001  

一得知懷孕就有陸續參考爬文合適的保養品,刪刪減減

也有添購一些溫和的保養品,保養得也算勤快啦

目前現階段“從頭到腳”的保養品 (孕期5個月左右)-覺得不錯好用的清單

 

先從頭開始吧!頭髮→洗臉→臉部保養→身體保養

image003  

這瓶是我婆婆推薦給我的…雖然是直銷但不會不好用

因為她跟我一樣會定期弄頭髮 (我自然捲嚴重會燙直)

都很習慣要用超保濕的洗髮乳

這款味道不重 (現在孕期很討厭香味過重的東西)

超滋潤不太需要再用護髮 ,而且洗完還會有光澤感

image005   

泡泡很細洗淨力稍微強了點,是還可以容忍範圍

這條蠻多人說洗完會乾乾的,但我很意外現在膚況用這條大好!

真心很愛這條,一直請友人幫忙從日本多帶幾盒來

保濕度剛好+T字洗完超乾爽

現在的孕期膚況,還算OK,平常已不太化妝了

image007  image009     

真的都用很簡單很溫和的產品擦臉!也不怎麼追求奢華了,好用就好

換季脫皮、眉間蠻容易抓到紅紅的,掉屑屑

鼻頭也會有,可能跟平常習慣戴口罩有關係

 

 image011  

定期會用的化妝水,這罐很便宜很好用,想到就可以擦

沒酒精沒香味又保濕,很適合懶孕婦

徒手擦就好,很豪邁也不需要繁複的步驟,質地也是剛剛好的保濕不會黏

 

肌研濃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

image013   

這罐也是走一樣的溫和路線

我覺得比很多醫美強調滋潤保濕的都來得好用

是我秋冬目前最依賴的保濕霜

有時候很懶就會直接只擦這罐,方便又快

換季真的比較容易乾癢,所以我都會厚敷5分鐘再按摩臉

整個有晚安面膜的概念,跟專櫃的比起來CP值很高

有時候手肘腳踝那邊很乾癢我也會擦這罐,用量實在很大

 

Mama&Kids 高保濕妊娠霜

image015   

孕期肚子真的很容易癢又不能抓

很怕抓後拉扯肌膚留下痕跡…

這款是我姊朋友推薦給我的 是我會再回購的產品

 

這完全沒有香味(到底有多討厭香味 強調超多次…)

保濕度超夠 完全不用擔心會黏在衣服上,塗抹後真的比較不會乾癢

都會連身體一起塗 真的很保濕,到現在肚子還是很光滑好摸

這邊要說一下蕾莉歐大家推薦的妊娠霜!我居然用不合Q_Q

真是浪費朋友的心意,只好等閨蜜懷孕轉送給他了

 image017  

 

以上是我的孕期乾癢小保養

推薦給大家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歐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